路徑 : 關於正格 > 服務團隊

服務團隊

  1. 本公司擁有針對雇主的專業知識及製程管理相關經驗,專門為製造業工廠製作3K五級制,並以最快的速度審件過關及爭取到最多勞工人數為目的。
  2. 擁有高專業知識及管理服務經驗,完善及完整的電腦系統,將所引進的外籍勞工的個人資料,入台後各項作業的運作、跟監,文件的製件,均有完善的電腦系統控管;並將最新勞動部相關公告、法令及有關移工之最新資訊分析提供給客戶,使客戶掌握最新人力資源動態消息。
  3. 勞工入境前,在國外設有職前訓練、告知勞工工廠管理規則、計薪方式、罰則、公司規定及工作要求等事項,以避免勞工入境後之紛爭,方便雇主管理移工;入境後安排勞工做職前教育訓練,使勞工更能儘速進入工作狀況。
  4. 本公司累積十多年的移工辦理及管理經驗,絕對可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  5. 提供24小時雙語諮詢專線。

註:移民署即起將外僑居留證上的居留事由更名為「移工」,不再稱「外勞」,以回應社會對移工的支持與尊重。